【重庆永川煤矿瓦斯爆炸遇难人员最新名单】重庆永川煤矿瓦斯爆炸的原因是什么?有多少人遇难?遇难者最新完整名单曝光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10月31日11时33分,重庆市永川区金山沟煤矿发生瓦斯**事故,该煤矿当日下井人数35人,升井2人,造成33人被困井下。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重庆永川煤矿瓦斯**遇难人员*新名单】重庆永川煤矿瓦斯**的原因是什么?有多少人遇难?遇难者*新完整名单曝光。

截至目前,已发现13具遇难者遗体,其余人员下落不明。现场已成立事故现场应急处置指挥部,包括抢险救援、医疗救治、后勤保障、事故调查等8个小组,已有矿山救援、消防、民兵等400多人在现场参与抢险救援。重庆永川煤矿瓦斯**的原因是什么?有多少人遇难?遇难者*新完整名单曝光。

国家煤监局副局长桂来保表示,煤矿在安全生产和管理方面都存在一些违法违规现象,第一,该煤矿为超层违界开采,第二,井下的设施设备不完善,不健全,通风系统不合理,安全管理方面也比较混乱。

【重庆永川煤矿瓦斯**遇难人员*新名单】根据上述《紧急通报》,2016年10月31日11时33分左右,永川区金山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井下发生瓦斯**事故,造成33人被困,截至17时30分,已发现15具遇难者遗体,仍有18人下落不明。初步查明,该矿为生产能力6万吨/年的低瓦斯矿井,证照齐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