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新政实施了吗?网约车新政实施的时间是几月几号?网约车新政有哪些详细规则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网约车近日颁布了新的政策,昨天,宁波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宁波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网约车新政实施了吗?网约车新政实施的时间是几月几号?网约车新政有哪些详细规则?

《实施细则》强调要通过信息服务平台撮合开展私人小客车合乘出行,新增“合乘信息服务平台应当将合乘服务的车辆、驾驶员、订单等相关数据接入**监管平台”。网约车新政实施了吗?网约车新政实施的时间是几月几号?网约车新政有哪些详细规则?

约车细则今起正式实施,但明确2017年2月28日前是过渡期。鼓励网约车平台公司为车辆所有人和驾驶员提供服务,统一办理车辆、人员的许可,受理地点为客管局邱隘出租汽车服务中心**窗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