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吴莎开撕完整过程】葛天吴莎为什么要开撕?开撕的原因是什么?葛天吴莎开撕完整内容截图观看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刘翔的前女友和现女友,葛天吴莎终于还是开撕了。两人在微博上各自发表言论。一起来看看葛天吴莎为什么要开撕?开撕的原因是什么?葛天吴莎开撕完整内容截图观看。【葛天吴莎开撕完整过程】

近日,有网友讽吴莎是“公交车”,葛天回复称是知情人。吴莎立马发微博反击,怒斥暗讽者:“谁做谁明白。”她还称“就算婚姻不幸,也不会对前夫说‘等复婚双倍还给你’这种屁话!”葛天刚刚也发声,称不会委屈自己在婚姻里做瞎子,并喊话当面说清楚。

【葛天吴莎开撕完整过程】十一月**撕是刘翔新欢旧爱开撕。有网友讽吴莎是公交车,葛天回复表示赞同,然后吴莎斥葛天暗讽没意思,否认被包养传闻。葛天吴莎为什么要开撕?开撕的原因是什么?葛天吴莎开撕完整内容截图观看。

今天葛天再回撕,称婚姻里受了委屈,喊话站出来面对面说清楚!这就没意思了,无论谁对谁错,既然离了婚就有了自己的生活,何必总是自讨没趣呢?这事你怎么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