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川在夏威夷海域失联事件始末】郭川是谁?为什么会在夏威夷失联?现在情况怎么样了?找到了吗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郭川在夏威夷海域失联事件始末】郭川是谁?为什么会在夏威夷失联?现在情况怎么样了?找到了吗?今日,一则为郭川在夏威夷海域失联的新闻引起了网友们的议论。据了解,正在单人驾驶帆船穿越太平洋的中国职业帆船选手郭川在夏威夷附近海域失联。

正在单人驾驶帆船穿越太平洋的中国职业帆船选手郭川在夏威夷附近海域失联。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表示,已第一时间联系美国海岸警卫队和搜救机构,要求他们尽最大努力进行搜救。

今年51岁的山东青岛人郭川,被称为“中国职业帆船第一人”,他在国际知名帆船赛事中获得诸多荣誉。【郭川在夏威夷海域失联事件始末】郭川是谁?为什么会在夏威夷失联?现在情况怎么样了?找到了吗?

郭川航行岸上团队26日传来消息:正在单人驾驶帆船穿越太平洋的中国职业帆船选手郭川,在航行至夏威夷附近海域时,于北京时间25日下午3点之后与岸上团队失去联系。

【郭川在夏威夷海域失联事件始末】夏威夷火奴鲁鲁当地海事救援机构派出搜救飞机,发现了帆船,但甲板上无人。第二架搜救飞机也已飞抵事发海域,扩大搜救范围。据悉,郭川驾驶帆船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5时24分11秒从旧金山金门大桥出发,以上海金山为目的地,进行单人不间断跨太平洋创纪录航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