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糕照片】狗屎糕是什么东西?是哪里的特产?狗屎糕能吃嘛?是怎么做的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上出现了狗屎糕这样一种美食,说是“吃狗屎糕,走狗屎运。”狗屎糕就这样成为了新一代的网红。【狗屎糕照片】狗屎糕是什么东西?是哪里的特产?狗屎糕能吃嘛?是怎么做的?

“吃狗屎糕,走狗屎运”,一款“狗屎糕”的糕点近日成为“网红”招来不少质疑。不仅本地人没听过,连民俗专家也表示上海特产中没有“狗屎糕”,它的身份遭到质疑。从食安角度未发现违法行为,不过上海特产认定标准目前空白。

近日,一款名为“狗屎糕”的糕点突然晋升“网红”,在一些上海特产店还销售良好。狗屎糕是什么东西?是哪里的特产?狗屎糕能吃嘛?是怎么做的?

然而,自称“上海特产”的狗屎糕却招来不少质疑,不仅上海本地人说没听说,连民俗专家也表示上海特产中没有“狗屎糕”。最新消息传来,这家企业已经停产这款糕点。

标签: 狗屎糕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