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游戏大全】万圣节适合玩哪些游戏?有哪些适合万圣节玩的游戏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万圣节就要到了,虽然万圣节是国外的节日,但是近年在我国还是非常受欢迎的,特别是年轻人都喜欢这些节日。三两人一起坐坐游戏是非常开心的。【万圣节游戏大全】万圣节适合玩哪些游戏?有哪些适合万圣节玩的游戏?

用筷子夹乒乓球

准备乒乓球、筷子、水盆等道具。把乒乓球化成眼球的样子(符合万圣节这一主题),然后比赛用筷子夹取乒乓球,在规定时间内夹得多的队伍获胜。比赛时间、上场人数、比赛回合等有待商量。限时( )。

咬苹果

万圣节前夜最流行的游戏是“咬苹果”。准备苹果(必须是带蒂)、装满水的水盆。把苹果放在装满水的水盆里面,比赛的队员用嘴巴去咬苹果,这一过程中不能使用手辅助,且要保持苹果在规定时间(有待商量)里面不落下。

传话

简单的传话比赛,整组人员都可以参与,最后传达的话语最接近原话的队伍获胜。传话内容可以是动漫、科幻片中的台词或者其他,有待商量。

猜东西、猜动作

通过肢体表演来猜东西或者这个动作所要表达的意思。不能通过口型或者话语来传达意思,如有发现,视为犯规。具体内容有待商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