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被黑打压吴昕事件始末】谢娜是不是真的打压吴昕了?谢娜是如何回应被黑事件的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谢娜被黑一直打压吴昕。这么多年来,谢娜和吴昕同在快乐大本营,但是在观众心目中总觉得谢娜才是女一而吴昕总是默默的站在旁边,所以造成网友们觉得谢娜打压吴昕的想法。【谢娜被黑打压吴昕事件始末】谢娜是不是真的打压吴昕了?谢娜是如何回应被黑事件的?

近日,谢娜被曝打压吴昕,随后她澄清表示“快乐家族是一家人,打不散的”。而对于屡屡被黑的状况,她发文怒斥喷子“闭嘴吧,造谣停止吧”。谢娜是不是真的打压吴昕了?谢娜是如何回应被黑事件的?

张杰23日转发一则谢娜粉丝剪辑的谢娜率性仗义的一面,发文为妻子频频被黑鸣不平,他发声表示“她一直都很拼”、“我知道她的辛苦”。谢娜是不是真的打压吴昕了?谢娜是如何回应被黑事件的?

张杰微博原文:

她一直都很拼,但这些年断章取义截图编故事黑娜娜的事情太多了,甚至想要在观众心中影响和诽谤快乐家族之间的感情,有些话她必须说出来! 我知道她的辛苦,好在这些都不能影响到她,依旧帅性的笑,依旧阳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