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陪外婆散步现场照片】郑爽外婆在上海哪个医院?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郑爽外婆在上海哪个医院?现在情况怎么样了?*近,有网友在上海偶遇郑爽陪生病的外婆散步,并一起吃饭。【郑爽陪外婆散步现场照片】郑爽外婆在上海哪个医院?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近日,媒体曝光郑爽陪生病外婆散步,照片中郑爽打扮朴实,手搀外婆孝心满满。【郑爽陪外婆散步现场照片】郑爽外婆在上海哪个医院?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不得不说,郑爽在娱乐圈真是一个正能量**,无论走到哪里,都不娇柔不造作,都能给大众做出榜样。也有人说郑爽此举有故意炒作之嫌,我不赞同这一质疑。【郑爽陪外婆散步现场照片】郑爽外婆在上海哪个医院?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近日有网友在上海偶遇郑爽陪生病的外婆散步、吃饭,还给粉丝签了个名,路上并没有遮面。说爽妹子炫富的,爽妹子低调到平时在她身上都基本上看不到**,自己挣的*用在自己家人身上有什么错?这颗孝心是珍贵的,如果有这个能力相信你们也会这么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