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发生不明原因爆炸完整事件回顾】是什么造成爆炸的?为什么会发生爆炸?造成了多少人伤亡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6日18时左右,云南元阳县南沙镇一小区内发生一起不明原因**。**造成造成附近商铺、住宅及玻璃不同程度损坏。【云南发生不明原因**完整事件回顾】是什么造成**的?为什么会发生**?造成了多少人伤亡?

**共造成2人死亡,15人不同程度受伤,所有受伤人员已经送到元阳县人民医院救*。公安机关已初步排除暴恐因素,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云南发生不明原因**完整事件回顾】是什么造成**的?为什么会发生**?造成了多少人伤亡?

【云南发生不明原因**完整事件回顾】**发生后,元阳县各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事故处置。县公安机关及时控制现场,防止新的伤亡情况发生,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