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思思被打事件始末】黄思思被打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被打?打她的是谁?黄思思被打现场视频哪里能看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个名叫黄思思的女孩成为了微博热搜,据说,黄思思睡了不小20个男人,连自己闺蜜的男友的都不放过,闺蜜忍无可忍,*后就把她打了,还录下了视频。【黄思思被打事件始末】黄思思被打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被打?打她的是谁?黄思思被打被打现场视频哪里能看?

今晚这个叫黄思思的女孩在朋友圈*了,之前她一直勾搭闺蜜的男朋友,终于被闺蜜忍无可忍的揍了一顿,据说还是上戏的 。黄思思被打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被打?打她的是谁?黄思思被打被打现场视频哪里能看?

黄思思被打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被打?打她的是谁?黄思思被打被打现场视频哪里能看?网友评论:有些网友的出发点刚开始就错了,文章标题写的是忍无可忍,睡了20个男友前任就算了,居然现任也不放过,曾经是四年的好闺蜜,真心对待了四年的好闺蜜突然捅了你二十几刀,试问谁能不气?按照我个人的观点我觉得一切都源于她闺蜜对她本人的嫉妒。

标签: 黄思思被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