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鹰节闭幕式现场完整直播视频录像回放】2016金鹰节闭幕式什么时候举行?闭幕式直播地址是多少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第28届金鹰电视艺术奖颁奖活动暨第11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10月14日到16日在长沙举行。闭幕式将会在16日晚上举行,一起来看看【2016金鹰节闭幕式现场完整直播视频录像回放】2016金鹰节闭幕式什么时候举行?闭幕式直播地址是多少?

今年的“金鹰节”在“开幕式文艺晚会”“互联盛典”“闭幕式颁奖晚会”三大主体晚会之外,特别增设“金鹰**”和“GEC金鹰电竞体育盛典”两大主体活动【2016金鹰节闭幕式现场完整直播视频录像回放】

电视、互联网、游戏“三界”**集结,融合创新,为本届金鹰节增添更多精彩亮点。【2016金鹰节闭幕式现场完整直播视频录像回放】2016金鹰节闭幕式什么时候举行?闭幕式直播地址是多少?

【2016金鹰节闭幕式现场完整直播视频录像回放】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是由中国文联、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与湖南省人民**共同主办的一项全国性电视艺术领域评选、交流活动,是以艺术节的形式承袭了中国电视“金鹰奖”的颁奖活动,并以其广泛的参与性、**的艺术性、鲜明的导向性、深邃的学理性、合理的包容性,形成了自己丰富的品牌内涵和显著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