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5系什么时候几月几号上市【汽车内设配置参数介绍】新一代宝马5系价格大概是多少钱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0月13日,宝马正式发布了全***宝马5系的官图,新车代号G30,预计该车将于2017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正式发布。***宝马5系什么时候几月几号上市【汽车内设配置参数介绍】***宝马5系价格大概是多少*?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传承了**7系的设计元素,并使用了更多的轻量化材料。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运动轿车。

据悉,***5系将基于“35up”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将运用诸多碳纤维、**度钢/铝材料助力其减重80kg左右。***宝马5系什么时候几月几号上市【汽车内设配置参数介绍】***宝马5系价格大概是多少*?

***5系采用宝马**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开眼角”前大灯、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外,前保险杠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立体,外观酷似缩小版新7系。***宝马5系什么时候几月几号上市【汽车内设配置参数介绍】***宝马5系价格大概是多少*?

车内,基本也在向***7系靠拢,从官方谍照公布的细节看,***5系换装了和新7系同款方向盘,中控屏幕更宽大,而仪表盘疑似采用了全液晶的设定。中控台下方,依旧是熟悉的大鸡腿电子档杆和iDrive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5系配备**的2.0T(B48)和3.0T(B58)引擎,另外还会推出530e和540e两种插电式混动版本,二者均采用2.0T汽油发动机+电机形式,但动力输出有所差异。根据此前曝光的数据,530e综合最大功率209kW(284PS),而540e的综合功率将达到 243kW(331PS)。传动方面,***5系混动版或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价格方便暂时还没有公布具体情况是如何。***宝马5系什么时候几月几号上市【汽车内设配置参数介绍】***宝马5系价格大概是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