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奖者是谁?为什么不是村上春树?诺贝尔文学奖获奖者鲍勃·迪伦个人资料介绍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瑞典文学院13日宣布,将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授予美国音乐人兼作家鲍勃·迪伦。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奖者是谁?为什么不是村上春树?诺贝尔文学奖获奖者鲍勃·迪伦个人资料介绍?

迪伦1941年5月24日出生在美国明尼苏达州。他从青少年时期开始就在各种乐队中参加表演,对音乐的兴趣越来越浓厚,尤其热爱美国民谣和布鲁斯。他还受到早期“垮掉的一代”年轻作家以及现代诗人的影响。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奖者是谁?为什么不是村上春树?诺贝尔文学奖获奖者鲍勃·迪伦个人资料介绍?

达尼乌斯说,迪伦将他的诗歌通过歌曲的形式展现出来,这与古希腊那些通过音乐表达的**作品别无二致。鲍勃·迪伦的作品虽然是让人“听”的,但**可以把它们当做诗歌来“读”。

除了大量音乐专辑,迪伦还于1971年出版了实验性著作、散文诗集《狼蛛》。瑞典文学院评价说:“他的多才多艺令人惊奇,画家、演员和作家领域都有他的足迹。 ”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奖者是谁?为什么不是村上春树?诺贝尔文学奖获奖者鲍勃·迪伦个人资料介绍?

鲍勃·迪伦(Bob Dylan,1941年5月24日-),原名罗伯特·艾伦·齐默曼(Robert Allen Zimmerman)。美国摇滚、民谣艺术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