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王去世之后由谁来继承王位?下一任泰国国王是谁?新任泰国国王个人详细信息介绍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泰国国王,现年88岁的普密蓬·阿杜德(Bhumibol Adulyadej )于10月13号病逝,他是在位时间*长的君主之一,**热爱摄影。泰国国王去世之后由谁来继承王位?相信这个问题也是众多民众所关心的问题,下一任泰国国王是谁?新任泰国国王个人详细信息介绍。

一般相信现年64岁的王储哇集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将继承王位。不过在泰国,继承王位和举行登基大典通常会相隔一段时间,有时可历时几年。

哇集拉隆功成年后大部分时间定居欧洲,但父亲病重后他已回国担负起更多王室责任。泰国国王去世之后由谁来继承王位?下一任泰国国王是谁?新任泰国国王个人详细信息介绍。

朱拉隆功大学**学家提蒂南说:“大家对不远的未来感到焦虑和忧心,因为在过去,国王扮演着必不可少的角色,泰国从一个落后的村落发展成一个现代国家,国王也起着重要的作用。”

此前军人****在2017年底举行大选,但选举时间表之前一再往后推。泰国国王去世之后由谁来继承王位?下一任泰国国王是谁?新任泰国国王个人详细信息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