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2016年10月12号-16为什么要限行?限行时间从几点开始到几点结束?改道路线是怎样的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主城2016年10月12号-16为什么要限行?限行时间从几点开始到几点结束?改道路线是怎样的?因我市举办重要外事活动,10月12日至10月16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主城核心区、内环快速路以及射线高速进入内环快速路相关路段采取临时交通限制。

一、10月12日至16日,每天7时至22时,我市将在北环立交、东环立交、盘龙立交、茶园立交、南环立交等内环快速路立交节点道路,茶园立交经江南立交至四公里方向道路,活动较为集中的渝中区、南岸区、九龙坡区部分道路,对机动车辆适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二、10月12日、13日,每天7时至22时,禁止所有载货汽车(持绿色通行证非运输危险品的车辆除外)通行内环快速路北环立交经人和立交、东环立交方向往南环立交双向道路。

改道绕行线路:

机场方向进入城区车辆可由同茂大道、金山大道、金开大道等绕行;

渝宜高速进城车辆可经白杨沟立交、海尔路绕行;

南岸往返九龙坡片区可经李家沱长江大桥绕行;

沙坪坝往九龙坡片区和渝中片区可经迎宾大道、*炬大道、石小路、沙滨路、菜袁路等绕行;

渝中往返南岸片区可经东水门大桥、菜园坝大桥绕行。

交巡警提醒,请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及时关注“重庆交巡警”微博**、收听重庆交通广播实时路况通报,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希望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并服从交巡警现场指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