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12强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直播几点开始?观看地址是多少?哪里可以看到完整直播视频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世预赛12强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直播几点开始?观看地址是多少?哪里可以看到完整直播视频。10月11日,国足将会在塔什干迎来和乌兹别克斯坦的12强赛第4场比赛,对阵中亚狼,国足肯定想**不胜的尴尬。不过,这场比赛一旦不胜,国足的冲击世界杯梦想很有可能将会戛然而止。

此前,国足在西安输给叙利亚队之后,***就与张剑、林晓华等人在**时间赶到了国家队下榻的酒店,给国脚们打气,希望队员们不要因为失利而丧失信心,更不要自暴自弃、放弃后面的比赛,毕竟12强赛总共有10场比赛,如今才结束了三场比赛,在后面的七场比赛中如果打好的话,依然还有很多机会。

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历史交锋中,国足4胜1平5负略处下风,国足攻入13球丢掉16球。在世界杯预选赛历史上,双方交手过两次。世预赛12强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直播几点开始?观看地址是多少?哪里可以看到完整直播视频。

2001年,米卢执教的国足在***赛取得对乌队1胜1负的战绩,中国队坐镇主场2比0完胜,而前往客场比赛时,由于中国队已经提前获得了世界杯参赛权,因此派出替补阵容例行公事,*终0比1失利,这也是迄今为止国足**一次前往塔什干作赛的经历。

前3场比赛国足1平2负仅积1分,晋级世界杯希望不大。不过,对阵乌兹别,高洪波还占据心理优势。高洪波*次执教国足时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有过两次交手。2011年亚洲杯小组赛*后一轮,双方战成2比2平,第二次则是在2011年6月的一场热身赛中,国足坐镇昆明主场以 1比0击败对手。2场比赛1胜1平保持不败,这场比赛,高洪波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成绩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