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值得关注的股票有哪些?10月股票收益大预测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0月值得关注的股票有哪些?10月股票收益大预测。股票现在已经成为了大众理财的一种方式,但是股票风险相对也是较大的,那么2016年10月值得关注的股票有哪些?10月股票收益大预测一起来看看。

友利控股(11.85 停牌,买入)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10月9日接到控股股东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司函件,其正在对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 A 股股票(证券简称:友利控股,证券代码:000584)自 2016年 10 月 10 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至少每 5 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 券时报》和*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标签: 10月股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