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柱是谁?李天柱演过哪些电视剧分别饰演谁【李天柱个人详细信息资料微博介绍】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台湾演员李天柱昨日在2016台湾金钟奖上获封迷你剧视帝,采访时他突然炮轰同性恋,称自己不会为*去**信仰,并拒演同志片,他怒斥同性恋不会有后代,会造成人类灭绝。李天柱是谁?李天柱演过哪些电视剧分别饰演谁【李天柱个人详细信息资料微博介绍】

李天柱坦言明白说出此番言论会造成批评,但没有反对同志的意思,只是演过《后宫甄嬛传》的“苏公公”后,有许多同志角色找上门,他已推掉6部类似的角色。据了解,他并不是**次说出不演同志的言论,在获奖作品《再见女儿》的*映会上也讲过。

李天柱,1954年11月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男演员。李天柱是谁?李天柱演过哪些电视剧分别饰演谁【李天柱个人详细信息资料微博介绍】

1980年,主演电视剧《吾土吾民》正式出道,并入围电视金钟奖*佳男演员奖。1992年,拍摄琼瑶作品《青青河边草》。2000年,主演了家庭情感剧《忘掉我是谁》 。

2005年,凭借台湾偶像剧《白袍之恋》刘教授一角,获得第四十一届金钟奖影帝 。2011年底,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苏培盛被大陆观众熟知 。2013年,主演了年代励志剧《铁娘子》。2014年,拍摄抗战悬疑推理剧《红色》 。2015年,出演《妻子的谎言》饰演父亲李国良。

标签: 李天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