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理财产品排行榜】2016年最有保障的理财产品有哪些?2016年理财产品适合买什么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进步,理财已经成为了一种现代社会的普遍现象,很多人都会把自己的小金库或者多余的*购买一个理财产品,那么2016年*有**的理财产品有哪些?2016年理财产品适合买什么?一起来看看2016理财产品排行榜。

1、余额宝

余额宝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通过余额宝,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无任何手续费。用户在支付宝网站内就可以直接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支付功能。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

2、**理财通

2014年1月22日,腾讯与华夏基金合作的理财通正式登陆**。理财通上线当天便公布7日年化收益率7.529%,而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 6.46%。理财通只要一部智能手机,下载**APP,绑定银行卡,就可以方便的存入、转出。7日年化收益率为6.4350%,相当于活期存款的16倍以上,在试运行阶段单日存入*高限制到8000元以内。

3、华夏活期通

活期通是华夏基金推出的一个收益远超活期,资金取用快速灵活的现金账户。存入活期通账户就是购买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基金,可获得远超活期储蓄的收益,而且用户可以随用随取,不需任何手续费,同时支持免费还***、还房贷车贷、跨行转账等功能。

标签: 2016理财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