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鸟巢冲刺夜【薛之谦万妮达同台表演现场完整直播视频回顾】薛之谦万妮达什么时候出场

2016-10-0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第五战队的领队人薛之谦@薛之谦 携手人气学员万妮达@Vinida万妮达 空降鸟巢决赛夜,一*《丑八怪》+《give me a kiss》引得全场惊叫连连。中国新歌声鸟巢冲刺夜,薛之谦万妮达同台表演现场完整直播视频回顾,薛之谦万妮达什么时候出场。

中国新歌声鸟巢冲刺夜,薛之谦万妮达同台表演现场完整直播视频回顾,薛之谦万妮达什么时候出场今晚20点,浙江卫视法兰琳卡《中国新歌声》总决赛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现场直播。向洋、汪晨蕊、蒋敦豪、徐歌阳、李佩玲和杨美娜将向总**发起冲击。

中国新歌声鸟巢冲刺夜,薛之谦万妮达同台表演现场完整直播视频回顾,薛之谦万妮达什么时候出场赛制方面,四位导师将和自己的学员分别合唱一*歌曲,再由六位学员完成自己的个人主秀,由现场观众投票决出两位学员成为**候选人。两位**候选人再各自演绎一*歌,由现场观众和81位专业评审决出*终的总**。

持续三个月的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将于今晚8时迎来总决赛直播,从“好声音”到“新歌声”,这场*热门音乐选秀总决赛已连续三年在北京鸟巢举办,与去年相比,今年入围总决赛的学员由五人增至六人.

分别是汪峰战队的徐歌阳、蒋敦豪,那英战队的汪晨蕊、李佩玲,庾澄庆战队的杨美娜和周杰伦战队的向洋,其中那英与汪峰战队各有两位学员入围,夺冠几率较大。而在六名学员中,女学员就占了四席,也是“好声音”总决赛五年来*次出现“阴盛阳衰”的局面。

标签: 薛之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