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青藏线全车遇难现场照片】自驾青藏线全车遇难事件来龙去脉是怎样的?现场照片链接是多少

2016-10-07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本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有一家人在国庆出游期间却发生了自驾青藏线全车遇难的难过事件。一起来了解一下自驾青藏线全车遇难现场照片,自驾青藏线全车遇难事件来龙去脉是怎样的?现场照片链接是多少。

网曝一家五口自驾青藏线全车遇难,令人扼腕叹息!假期结束,返程途中也要注意安全。5日开始,一张渝C6Y867车主“韩远健”在青藏线遇难的消息刷爆网络。媒体调查发现,原车主韩远健已将该车辆抵押给秦方圆。秦方圆家属表示,车上的5个人已全部遇难。

自驾青藏线全车遇难现场照片,自驾青藏线全车遇难事件来龙去脉是怎样的?现场照片链接是多少昨日下午,一张涉及重庆人自驾青藏线,途中全车人遇难的朋友圈截图,在朋友圈疯传之后,重庆晚报记者与原车主韩远健取得了联系,并证实这辆车在8月1日后,已经抵押给秦方圆了。而在青藏线上遇难的,也并非韩远健,而是秦方圆。

昨日下午3时许,一辆前往**的新货车与渝C6Y867长城哈弗越野车在青海省格尔木市沱沱河8公里处相撞。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交警等部门在接到**后,立即赶到现场,由于车身损毁严重,需要消防警官用工具进行拆解。

自驾青藏线全车遇难现场照片,自驾青藏线全车遇难事件来龙去脉是怎样的?现场照片链接是多少随后,交警在车内找到了长城车内人员的身份证、行驶证等证明身份的证件,但在该车的挡风玻璃上未看见交强险标识等保险资料。

今**午4点一刻,重庆晚报记者与处理该事故的青海省格尔木市的一位李姓交警取得了联系,对于现在的情况,李警官表示具体情况不便透露,可以向秦方圆的家属求证,此外,李警官高速重庆晚报记者,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自驾青藏线全车遇难现场照片,自驾青藏线全车遇难事件来龙去脉是怎样的?现场照片链接是多少随后,重庆晚报记者与秦方圆的母亲,今年52岁的汪女士取得了联系,而此时的汪女士刚刚乘14点由重庆起飞的飞机抵达西宁市。“昨**午我在朋友圈里面看见渝C6Y867遇难的消息时,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