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事件回顾】大学生烧烤不慎点燃衣服跳江事件来龙去脉是怎样的?衣服为什么会烧起来?大学生现在在哪里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烧烤本来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但是宁波大学有几位大学生在江边烤烧烤的时候却把衣服烧了起来,而且其中一位还跳下江去,至今还没有找到。完整事件回顾,大学生烧烤不慎点燃衣服跳江事件来龙去脉是怎样的?衣服为什么会烧起来?大学生现在在哪里。

完整事件回顾,大学生烧烤不慎点燃衣服跳江事件来龙去脉是怎样的?衣服为什么会烧起来?大学生现在在哪里10月1日晚,20多名宁波大学学生翻围栏至甬江边上的封锁地区吃烧烤,一学生烧烤时不慎点燃衣服,情急之下跳江,没想到就这一跳,至今没有上来。

10月1日晚上8点58分,江北区消防大队接到一个**电话,“宁波大学西校区这里有人掉江里了,你们快点过来!”**人语气焦急。

江北区消防大队立即调派2辆消防车12名官兵赶赴现场。

完整事件回顾,大学生烧烤不慎点燃衣服跳江事件来龙去脉是怎样的?衣服为什么会烧起来?大学生现在在哪里消防官兵刚到学校门口,就有不少学生着急地挥手,喊着“快跟我来,他已经落水十几分钟了”。赶到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在江岸边的平台上,烧烤食材散落一地,学生们情绪都很激动,希望落水的那名学生能够尽快被找到。

标签: 大学生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