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受伤现场视频】易烊千玺为什么会受伤?现在怎么样了?严不严重?现场完整视频点击观看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TFBOYS正在长沙拍摄电视剧,三小只和群演们正在拍摄一场“两人三足”的戏码时,因难以控制达到整齐划一,三人纷纷失去重心重重倒地!双膝下跪表情略微痛苦!

易烊千玺受伤现场视频,易烊千玺为什么会受伤?现在怎么样了?严不严重?现场完整视频点击观看近日,TFBOYS正在长沙拍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

从粉丝分享的路透照片来看,添福宝三小只和群演们正在拍摄的一场“两人三足”的戏码时,由于难以控制达到整齐划一,三人纷纷失去重心重重倒地!双膝下跪表情略微痛苦!

易烊千玺受伤现场视频,易烊千玺为什么会受伤?现在怎么样了?严不严重?现场完整视频点击观看随后又有粉丝发现,片场休息一旁的易烊千玺,胖虎哥哥在帮幺儿**腰部!

易烊千玺受伤现场视频,易烊千玺为什么会受伤?现在怎么样了?严不严重?现场完整视频点击观看一直以来,易烊千玺因为精于舞道,所以受过不少伤,更有腰伤等旧疾。不禁怀疑是不是腰伤复发了!

标签: 易烊千玺受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