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7爆炸现场照片】苹果iPhone 7爆炸是真的吗?苹果iPhone 7为什么会爆炸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苹果iPhone 7才刚刚上市没多久,今日,一个外国**就放出了苹果iPhone 7被**的照片。看来三星NOte7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啊,苹果iPhone 7也在后方阵地一起战斗。

苹果iPhone 7**现场照,苹果iPhone 7**是真的吗?苹果iPhone 7为什么会**国内有网友@shawnChrist在贴吧爆料,他在国外**发现了用户反映iPhone 7也爆照了,并带来了相关的图片。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黑色的iPhone 7已经破损的很严重了,屏幕开裂并跟边框已经分离,而且边框有明显的烧焦了的痕迹。

据了解,这条消息来自于美国的Reddit**,**的机器就是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的iPhone 7.不过@kroopthesnoop并未说明这款手机**的具体情况,只是单纯的晒出照片。

苹果iPhone 7**现场照,苹果iPhone 7**是真的吗?苹果iPhone 7为什么会**在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是,kroopthesnoop称: “我不太确定,但肯定是工厂或者运送途中除了问题”。另外,他还开玩笑地说:“至少手机包装没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