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萍照片】费曼妈妈是谁?吴镇宇老婆王丽萍个人详细资料微博介绍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里面吴镇宇父子吗,近日,吴镇宇儿子费曼生日,吴镇宇罕见的在网上发布了一张三口合影照片,一直没有曝光的吴镇宇老婆也随之曝光。王丽萍照片,费曼妈妈是谁?吴镇宇老婆王丽萍个人详细资料微博介绍。

王丽萍照片,费曼妈妈是谁?吴镇宇老婆王丽萍个人详细资料微博介绍27日是费曼8岁生日,吴镇宇一家三口罕见同框,大家聚在蛋糕前,气氛十分欢快,极少露面的费曼妈妈也出现在镜头中~45岁的她虽然已育有1个8岁大的儿子,但是仍保养得宜,有着逆龄皮肤以及五官,看起来非常年轻漂亮。

王丽萍照片,费曼妈妈是谁?吴镇宇老婆王丽萍个人详细资料微博介绍近日有网友扒出王丽萍早年的照片,原来费曼妈妈早年也是演艺圈中人,模特出道、参演过多部新加坡电视剧,以清纯玉女形象示人。网友惊呼费曼妈妈年轻时如此清纯,眉眼间还有些黎姿的味道。

标签: 吴镇宇老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