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田馥甄是谁?田馥甄为Hebe什么发火?发火的原因是什么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Hebe田馥甄正在各地开展自个的巡回演唱会,在广州开唱时由于有歌迷在田馥甄演唱会上看Ella直播,导致Hebe田馥甄发*。

Hebe田馥甄是谁?田馥甄为何发*?发*的因素是什么日前,有歌迷在田馥甄演唱会上看Ella直播,演唱会完毕后,Hebe转发该歌迷的微博,表明该名歌迷的做法“踩到我的底线”,过后该名粉丝诚挚向她抱歉,田馥甄也大方承受并回答都是“自个人”

Hebe田馥甄是谁?田馥甄为何发*?发*的因素是什么田馥甄(Hebe[微博])睽违3年推出新专辑《平时》大受好评,近期正忙着举行巡迴演唱会,没想到日前在广州开唱时,竟有歌迷在台下一起观看陈嘉桦(Ella[微博])的直播影片,甚至还发文Tag她,让田馥甄深觉不受尊敬,因而**她隐忍多时的心情、说出重话,过后该名粉丝诚挚向她抱歉,田馥甄也大方承受并回答都是“自个人”,适当暖心。

Hebe田馥甄是谁?田馥甄为何发*? 发*的因素是什么在田馥甄爆气发文后,该名粉丝已删去本来贴文,并发文向女神抱歉,“馥甄,对不住!这次做的的确不当,让你绝望。一路回来都在反思,今后会做一个奉公守法一心一意认真对待每一件工作的人,尊敬每个人。谢谢教导,谨记你的话。对不住,打扰了。”

标签: Hebe发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