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重庆周边有什么好玩的旅游景点?梁平天宝山旅游好选择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就要到了,7天的小长假正是和家人一起出游的好机会。重庆是一个非常好的旅游景点,比如梁平天宝山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地方哟。梁平天宝山有着原生态的风景,空气清新,美食也多样化。

梁平县屏锦镇获悉,该镇立足“县域生态涵养发展”目标任务,准确把握自身发展定位,以发展乡村旅游为动力,正全力打造5000亩生态旅游项目。

“天宝山”乡村旅游项目坐落在屏锦镇笋沟村1组天宝山片区,是依托“天宝山”高山林下茶场、养生度假及野外拓展等生态林下天然屏障,着力打造的一个生态旅游度假区,将为我镇的生态旅游美丽乡村建设又添一道靓丽风景。

据了解,今年以来,屏锦镇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着力打造“工业强、农业特、场镇靓、民生实、社会稳”美丽屏锦,扎实推进生态文明美丽乡村建设。为顺利推进“天宝山”乡村旅游重点工作,成立了以镇人大主席王任辉为组长的协调小组,长期蹲点专门协调房屋搬迁、土地租赁等相关事宜,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多次深入一线查看实施进度,解决实际问题。

国庆重庆旅游就选梁平天宝山,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怀抱,来一次彻底的放松,冲洗一下心灵的污垢。

标签: 梁平天宝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