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金鹰节金鹰女神到底是谁?金鹰女神是郑爽还是古力娜扎?为什么不是郑爽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第11届金鹰节电视剧艺术奖就要开始了,金鹰女神还是备受网友们的关注,那么第11届金鹰节金鹰女神到底是谁?金鹰女神是郑爽还是古力娜扎?为什么不是郑爽?

两年一届的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即将在下个月14号开幕啦,和往年一年,前期备受关注的就是第六位“金鹰女神”到底花落谁家?

第11届金鹰节金鹰女神到底是谁?金鹰女神是郑爽还是古力娜扎?为什么不是郑爽中国电视自1958年诞生至今,已走过了近一个甲子。作为中国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电视奖项,倍受亿万观众关注和期待的第28届金鹰电视艺术奖暨第11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即将于10月14日至16日期间在湖南长沙隆重举办。

第11届金鹰节金鹰女神到底是谁?金鹰女神是郑爽还是古力娜扎?为什么不是郑爽据悉,今年的“金鹰节”在“开幕式暨文艺晚会”、“互联盛典”、“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三大主体晚会之外,特别增设“金鹰论坛”和“GEC金鹰电竞体育盛典”两大主体活动,电视、互联网、游戏“三界”精英集结,融合创新,为本届金鹰节增添更多精彩亮点。

郑爽本来是投票最多的,但是消息称其实古力娜扎才是最后的金鹰女神。金鹰女神是郑爽还是古力娜扎?为什么不是郑爽?最后的答案就等着金鹰节的晚上揭晓吧。

标签: 2016金鹰女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