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地方会实行电话卡不实名10月停机的政策?不实名10月停机的新政策会在哪些地方实行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多地已开始执行不实名就停机政策。据悉不实名停机政策从10月15日开始,最晚至10月31日截止。哪些地方会实行电话卡不实名10月停机的政策?不实名10月停机的新政策会在哪些地方实行?

哪些地方会实行电话卡不实名10月停机的政策?不实名10月停机的新政策会在哪些地方实行此前传北京地区未实名手机用户10月15日将被停机,实际是分批执行,10月15日开始,最晚至10月31日截止。

其实,多地已开始执行不实名就停机政策,中新网对此进行了梳理,大部分地区都是分批执行,如用户在规定时间内未实名,将面临被停机甚至销号的处理。

哪些地方会实行电话卡不实名10月停机的政策?不实名10月停机的新政策会在哪些地方实行最近不少手机用户都收到通知,未实名手机用户将被停机。以北京为例,提示短信显示,10月15日起,未实名手机用户将被暂停通信服务。三大运营商相关负责人分别对中新网表示,在北京地区,10月15日起将执行非实名就停机政策,分批执行,最晚至10月底,非实名手机用户全部停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