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节结婚好吗?春节有哪几天是适合结婚的黄道吉日【春节结婚吉日一览表】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是家人团聚的日子,是非常吉祥的日子。很多人会选择在春季的时候结婚,这样亲戚朋友才有时间来欢聚。一起来看看2017年春节结婚好吗?春节有哪几天是适合结婚的黄道吉日?【春节结婚吉日一览表】

春节是指汉字文化圈传统上的农历新年,俗称“年节”,传统名称为新年、大年、新岁,但口头上又称度岁、庆新岁、过年,是中华民族*隆重的传统佳节。

2017年春节结婚好吗?春节有哪几天是适合结婚的黄道吉日2017年的春节是:农历丙申(2017)年正月初一;阳历2017年1月28日星期六。

2017年春节结婚好吗?春节有哪几天是适合结婚的黄道吉日春节结婚*好选择这几种日子:

一、双春年。双春是指在年头及年尾有两个“立春”之年,因为春是一年的开始有很好的象征意义,比较适宜嫁娶。

二、闰月。闰月就是这一年农历有闰月,也就是13个月份。闰有丰收之意,象征着夫妻恩爱和睦。

三、双春加闰月。双春”和“闰月”都是宜嫁娶的年份,一年中既有“双春”,又有“闰月”,很适合新人结婚。

以上就是关于“2017年春节结婚好吗?春节有哪几天是适合结婚的黄道吉日?【春节结婚吉日一览表】”祝愿各位准备结婚的朋友们新婚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