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鹰女神投票第一名为什么是佟丽娅?2016金鹰女神投票前三名分别是谁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金鹰女神一直是大家关注的,去年的金鹰女神的赵丽颖,每一届的金鹰女神都是大家投票出来的,今年的也不列外,按金鹰传统,内定四位剧圈人气小花,再由投票胜出。2016金鹰女神投票**名为什么是佟丽娅?2016金鹰女神投票前三名分别是谁?

2016金鹰女神投票**名为什么是佟丽娅?2016金鹰女神投票前三名分别是谁?**名获得者是佟丽娅,2015年佟丽娅在《平凡的世界》饰演田润叶一角,在2014年《刀客家族的女人》中饰演葛大妮,在这两部电视剧中佟丽娅表现得非常**,获得**名实至名归。

从金鹰节史上已经诞生的四位“金鹰女神”来看,担任金鹰女神的女星都具备青春靓丽的外形和***的代表作品,是新生代女星中在电视剧领域的**人物之一。如刘亦菲的《神雕侠侣》,李小璐的《奋斗》,王珞丹的《我的青春谁做主》,刘诗诗的《步步惊心》。

2016金鹰女神投票**名为什么是佟丽娅?2016金鹰女神投票前三名分别是谁?金鹰女神在早期本是中国电视金鹰奖的奖杯标志,后逐渐成为了金鹰电视艺术节的代表性标志。

随着中国电视金鹰奖规模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主办方(中国文联、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决定将“金鹰女神”这个抽象的标志形象化、具体化,自2006年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始,均会选出一位在电视剧领域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星担任“金鹰女神”。

标签: 2016金鹰女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