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新特色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一大批创业军的兴起,可能很多人都萌生了创业的念头,想找一些比较有特色创业项目,那么2017有哪些比较有特色创业项目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去看看。

2017年的*新的*有特色的创业项目

枕头专卖店

枕头品种很多,从功能上分类,有普通枕头、**枕头、药用枕头,还有适合各年龄段的枕头;从枕芯材料上区分,有蚕沙枕、菊花枕、棉花枕、真空纤维枕,还有水枕、气枕、茶叶枕等。这些枕头,专卖店里都应该有销售,另外专买店也要采购少量*枕、腰枕、靠枕、耳枕。

在专卖店的经营中,可根据客人要求,定作各种样式、大小、高低、软硬及不同填充材料的枕头,如给婴儿用的定型枕头、耳枕,给新婚夫妇用的刺绣枕头,还有给老人制作的专用枕头等。

在销售中,可以采取各种促销和营业**方式,如送货上门,不收运费;针对老人消费群体推出“老人节送特别礼物”的活动;针对儿童如群体开展“儿童健康睡眠教育”;针对新婚夫妇开展“新人连心枕头”活动。还可与婚纱摄影店联手推出“购枕头送免费摄影卡”等活动。

**花卉盆景店

**花卉盆景不仅具有一般花卉盆景的观赏价值,而且具有特殊的**药用价值,将其置于室内、阳台,常“闻其气味”,饮其汁液,食其果实,能起到防病*痛、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作用,对健康大有裨益。

所以,**花卉盆景特别符合目前流行的“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的自然养生法,是探望长辈、病人时**的礼品,我国正在进入人口老龄化时期,**花卉盆景市场购买潜力极大,而目前这方面经营处于空白阶段,因此,开家**用花卉盆景店,前景十分看好,效益也将会很可观!

特色餐饮

在今天吃饭的地越来越多,各种特色的餐饮店也都开始林立,但并不是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也并非都有市场,但是任何一个有着自己特色的餐饮店无论规模的大小都是有一定的发展空间的,素食店也已经成为了人们的一种饮食追求和新时尚。这是一种品位的追求,在未来的社会中,创业市场也将大有文章可做。

可降解环保花盆

目前市场上的花盆种类主要有木制花盆,泥制花盆,瓷制花盆,塑料花盆。木制花盆虽然轻便,但没有五颜六色,泥制花盆和瓷制花盆透气性好,美观花丽,但太重,价格较高,塑料花盆透气性不好,容易对环境造成污染。本产品克服了以上缺点。

选择创业项目*好还是寻找适合自己的。不管做什么创业项目,也都需要长期坚持不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