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成本人照片】陈志成是谁?做了什么?陈志成为什么要道歉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房山怪石山景区的十余处景观石上出现红色笔迹涂鸦“陈志成”,引发广泛关注。景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派人到此进行洗刷,并全力找寻涂鸦者。

昨天上午,陈志成来到景区清洗涂鸦并公开致歉,称因年事已高想在山上留念想才喷漆,他表示会将印记都清理干净。【陈志成本人照片】陈志成是谁?做了什么?陈志成为什么要道歉?

事件回顾:

人过留名 “陈志成”涂鸦破坏景区

这两天,一则谴责游园不文明行为的帖子引发广泛关注。网友发出4张醉石林被喷上红色涂料的照片。【陈志成本人照片】陈志成是谁?做了什么?陈志成为什么要道歉?

照片显示,醉石林的景观石上被喷上了“陈志成2016.9.1”、“沧海桑田掀*变 造就嶙峋乱石山”等字样。这些字的落款都有陈志成的名字,且日期均为2016年9月1日【陈志成本人照片】陈志成是谁?做了什么?陈志成为什么要道歉?

该网友还表示,陈志成还在金祖山、孤山口、*焰山等景区都进行了涂鸦,被破坏的都是景点重要的景观,共有十余处。

15日村委会人员用了**时间,将13处涂鸦全部清理完毕,使用了50公斤的稀料,不过还是留下了红色的印记。

涂鸦者流泪道歉

称涂鸦是为留个念想

16日下午在怪石山景区涂鸦的陈志成主动致电黄山店村委会主动承认错误,并且表示会将这些字迹清理干净。

据男子介绍,他就是涂鸦者,名字就是陈志成,今年已经53岁了,自从1997年就开始爬山,但是*近因为家庭原因,心情不是很好,另外也觉得自己年事已高,可能不会再爬上这些山了,于是就萌发了在这里留个念想的想法。

“我以为这不是景区,所以就涂了自己的名字。”另外他也承认,在红螺三险、*焰山景区的字迹也是自己留下的。

陈志成表示,自己平时不上网,昨天外甥女跟自己说,因为在景区涂鸦,相关部门正在找自己,“这事儿是**的,我要来承认。”说到这里,陈志成流下了眼泪。

虽然已经53岁了,但陈志成攀爬岩石时身手矫健。他说带来的工具不多,不能将这些印记抹去,自己会前往房山购买相应的工具,**会将景区的印记**清除。本人照片陈志成是谁?做了什么事?陈志成为什么要现身道歉?他为什么到处涂鸦?

陈志成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自私,“我既然热爱爬山,就应该主动保护山里的环境,不能破坏。”他也呼吁其他驴友,要文明爬山,不要犯自己这样的错误。

标签: 陈志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