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回纹针放在蚊香上会发生什么事?将回纹针放在蚊香上有什么变化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将回纹针放在蚊香上会发生什么事?将回纹针放在蚊香上有什么变化?时候蚊香一直烧,超浪费!有网友想到一个聪明方法,**了蚊香定时灭*装置!按照一般的燃烧速度,蚊香一小时燃烧10cm。

有时候蚊香一直烧,超浪费!有个网友想到一个聪明方法,**了蚊香定时灭*装置!按照一般的燃烧速度,蚊香一小时燃烧10cm。想要在睡着2小时后熄灭蚊香,只要预留20cm的地方放上订书针。

烧到钉书针的位置时,*就自动灭掉了!除了钉书针,发夹和回纹针也可以!将回纹针放在蚊香上会发生什么事?将回纹针放在蚊香上有什么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