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碎尸案最新情况】南大碎尸案凶手抓住了没有?现在情况是怎样的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发生于1996年的“1·19碎尸抛尸案”,更为人熟知的名称是“南大碎尸案”,由于该案20年来悬而未决,曾与近日破获的甘肃白银连环奸杀案一起,被网友列为中国少数的几大悬案之一。一起来看看【南大碎尸案*新情况】南大碎尸案凶手抓住了没有?现在情况是怎样的?

2016年9月7日,刁爱云来到南京,向警方询问**刁爱青遇害案的侦办进展,得到的回复是“案件正在侦办中”。20年前,刁家听到的也是这个答复。

刁爱云至今还记得,1996年1月20日那个漆黑的雪夜,【南大碎尸案*新情况】六辆警车来到住在江苏省姜堰市(现泰州市姜堰区)沈高镇的刁家,连夜把一家人接到南京,父亲刁胜民被告知小女儿刁爱青失踪了。

在南京华侨路派出所,刁爱云和丈夫郭春华被单*安排在一间会议室里,郭春华一度以为警方把他们当成了嫌疑人,直到他发现大黑板上写着“1·19碎尸抛尸案”。

黑板上图文凌乱,其中一处标注着“新街口”,这是南京城*为繁华的闹市区。就在当年1月19日清晨,有人在新街口附近发现了一包肉块,翻捡之后竟出现了人手。

1996年1月21日,当年48岁的刁胜民呆坐在在南京大学宾馆,他看到当天的《扬子晚报》头版中缝刊登了一则“认尸启示”。

“人没了。”他对走进房间的女婿郭春华说。

随后,警方向家人告知了刁爱青遇害的情况,家人提出想看*后一眼,【南大碎尸案*新情况】被一位公安局**劝阻,“他说太残忍了,办案的警察都不敢吃肉。”郭春华称,警方通报称尸体被切成两千多片,头颅也被煮过。

家属在南京待了4天。刁爱云记得当时母亲一直在哭,父亲则没有流一滴眼泪,“整个人就像呆了一样”。随后,刁家人又被送回姜堰,“让我们回去等消息,哪想一等,就是20年。”

1996年《扬子晚报》的认尸启示上写着:“1月19日,我市发现一具无名尸体,【南大碎尸案*新情况】女性,20岁左右,身高1.6米左右,体态中偏瘦,眉毛较浓,右面颊有一黑痣,右耳垂侧有一绿豆大小的黑痣。”

事实上,直到今年9月7日,刁爱云才第一次去侦办单位——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询问案情。“父母年纪也大了,也走不动了,事情总要有个结果。”

该局刑侦大队的工作人员回复说,案件还在侦办中,有了进展会通知家属。【南大碎尸案*新情况】对方留了电话,刁爱云把纸条攥在手里,“我回家也有个说法”。

标签: 南大碎尸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