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莫兰蒂什么时候几月几号登录我国?会经过哪些地方【台风莫兰蒂最新完整路径图】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台风莫兰蒂什么时候几月几号登录我国?会经过哪些地方【台风莫兰蒂*新完整路径图】超强台风“莫兰蒂”向我国靠近,预计14日白天掠过台湾东南部后强度逐渐减弱,并可能于15日凌晨到上午在福建漳浦到广东汕尾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来看看台风莫兰蒂什么时候几月几号登录我国?会经过哪些地方【台风莫兰蒂*新完整路径图】

“莫兰蒂”可能是今年登陆我国强度*强的台风,目前看来,台湾、广东、福建、江西、湖南、浙江都有可能受到它的影响。尤其是去沿海景区和岛屿旅游的朋友要注意安全。

台风莫兰蒂什么时候几月几号登录我国?会经过哪些地方。*后,再提醒一句,马上要秋收了,农民朋友也要关注秋台风对我国农业生产造成的影响。

事实上,1951年至2015年,常年平均登陆浙江的台风一年不到一个,*多的3个。【台风莫兰蒂*新完整路径图】国家气候中心宣布,8月份,赤道中东太平洋已经进入了拉尼娜状态。这意味着秋台风可能会偏多。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已经来了,将于中秋节登陆我国!它的名字听着像美女,【台风莫兰蒂*新完整路径图】实则凶悍无比,12日中午,它已经发展为超强台风!中心附近*大风力达15~16级。可能于14日擦过或登陆台湾东南部,并将于15日在福建到广东沿海登陆。

标签: 台风莫兰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