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提现收费标准】支付宝提现要收多少钱?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开始实施支付宝提现收费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继**收取用户提现手续费后,今日,支付宝发布公告表示,自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支付宝提现收费标准】支付宝提现要收多少*?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开始实施支付宝提现收费?

今天,支付宝公告表示,称因综合经营成本上升,2016年10月12日起,将对个人用户超出2万元免费额度提现收取0.1%服务费,余额宝资金转出继续免费,不过10月12日起,用户从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转出时只能转回到余额,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

支付宝刚刚发布公告表示,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支付宝提现收费标准】支付宝提现要收多少*?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开始实施支付宝提现收费?

继**收取用户提现手续费后,今日,支付宝发布公告表示,自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在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用户可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提现额度。

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支付宝提现收费标准】支付宝提现要收多少*?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开始实施支付宝提现收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