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悠被打完整视频】街球王吴悠被打现场完整视频链接谁有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吴悠被打完整视频9月11日晚上的昆明,中国街球王吴悠在昆明的篮球交流赛,比赛期间发生群体斗殴事件,现场有点混。吴悠被打完整视频街球王吴悠被打现场完整视频链接谁有?

中国街球王吴悠在昆明和当地球队进行交流表演赛时发生冲突。根据球迷拍摄视频可以看到,【吴悠被打完整视频】在冲突中吴悠被打倒在地,遭众人围殴拳打脚踢,场面**混乱,一度失控。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网络相关视频,一处野球场**大规模群殴,场面**混乱。其中,【吴悠被打完整视频】街球运动员吴悠也在其中,还遭到了多人的殴打,脑部出现伤情。

根据网友爆料,这次的冲突事件发生在昆明。双方在打街球的比赛中有了冲突。而根据视频的画面来看,【吴悠被打完整视频】吴悠一个人遭遇对方多人的围殴。在用脚试图反击之际直接被放倒在了地上,头部很明显受到了重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