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颁奖礼完整直播视频回顾】2016名人堂有哪些球星入选?颁奖礼直播视频链接是多少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名人堂颁奖礼完整直播视频回顾】2016名人堂有哪些球星入选?颁奖礼直播视频链接是多少?2016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发布会于当地时间8日在斯普林菲尔德进行。2016名人堂有哪些球星入选?颁奖礼直播视频链接是多少?

2016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发布会于当地时间8日在斯普林菲尔德进行。姚明、奥尼尔等名将入选。姚明成为*位进入名人堂的东方面孔。在仪式开始前,名人堂发布橙色**官方服饰。

这届名人堂不仅入选人强大,颁奖人也很有看点。为姚明颁奖的除了拉塞尔,【名人堂颁奖礼完整直播视频回顾】还会有穆托姆博和老沃顿两位**中锋,为艾弗森颁奖的除了欧文,还有拉里-布朗和约翰-汤普森两位名帅。

另外,菲尔-杰克逊、斯科蒂-皮蓬、厄尔-门罗、兰尼-威尔金斯也都会成为颁奖人。【名人堂颁奖礼完整直播视频回顾】

2016年NBA篮球名人堂举行新闻发布会,费城76人队的***星阿伦-艾弗森在谈到队友时激动地泪洒现场。“让我今天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就是我的队友们。他们都为了我牺牲自己,并让我能获得这样的荣誉。如果没有他们,这不可能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