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里约残奥会金牌榜目前情况是怎样的?中国获得了几块奖牌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已经结束了,里约残奥会正在进行中。虽然残奥会没有那么多人关注,但是毕竟代表着我们中国。一起来看看里约残奥会**榜目前情况是怎样的?中国获得了几块奖牌?

残奥会奖牌共有2642枚,包括877枚**,876枚银牌和889枚铜牌。每一枚奖牌都内置有一个小机关,利用小钢珠让奖牌在摇动时发出声音。奖牌等级越高,发出的声音越大。有视觉障碍的运动员可通过这种方式区分奖牌。里约残奥会**榜目前情况是怎样的?中国获得了几块奖牌?

9月8日举行的里约残奥会R1-SH1级男子10米气步枪站姿比赛中,董超以205.8环的优异成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赢得*金。

马拉卡纳体育场内装点着由红、蓝、绿三种颜色组成的残奥会会徽,开幕式门票出售一空。开幕式的主题是“人人都有坚强的心”,轮椅运动员从类似北 欧式滑雪的跳台上滑下,用优美的空中舞姿拉开了表演序幕。2000名志愿者参加了演出,其中还穿插了象征狂欢之城里约的桑巴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