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直播视频....】2016年首尔电视剧大赏颁奖礼开幕式完整现场直播视频回顾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8日下午,“2016*尔电视剧大赏”在*尔汝矣岛隆重开幕【完整直播视频....】2016年*尔电视剧大赏颁奖礼开幕式完整现场直播视频回顾。宋仲基、申敏儿、惠利、敏雅、洪宗玄 、CNBLUE成员姜敏赫、大卫·李·麦金尼斯、申贤俊等亮相红毯并出席颁奖典礼。

宋仲基**亮相红毯,因拍摄电影《军舰岛》而剪的短发造型显得干净利落。宋仲基表示:“好像很久没有见到大家了。因为正在拍摄电影中,不方便外出。能像这样直接来到现场参加大赏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

在颁奖典礼上“国民男神”宋仲基主演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获得了**作品奖和*佳OST奖,宋仲基也凭借着这部电视剧获得了*佳男演员奖成为当晚*大赢家。宋仲基在拿下大奖后被问到“现在**个想起的人是谁?”他诚实回应就是宋慧乔,“宋宋CP”久违放闪,让全场发出兴奋尖叫声。

2016*尔电视剧大赏落幕,宋仲基、申敏儿分别拿下韩流戏剧*佳男、女演员奖,近日忙着拍摄《军舰岛》的宋仲基平头造型现身很清爽,领完奖后被问及“现在*想的人是谁”,他诚实招认“宋慧乔”,申敏儿则害羞表示是剧组工作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