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做什么好?农村创业六大项目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创业做什么好?开展农技服务

发展农业需要懂得一定的专业知识,深入农村,*先就要掌握一些农业技术,在农村可以办一家农技培训的服务机构是很有潜力的,可以提供一些专业书籍,资料出售。同时定期开展一些知识讲座,或者一些研讨会。

农村创业做什么好?特色养殖业

养殖业一直是老百姓倍受关注的行业,农村地广,资源丰富,适合发展特色的养殖项目。屋背山上野兔,一直被农村看好,它肉质较为细嫩、营养价值高,常常在一些农庄、酒店都会有这样一道兔肉美食,受到众多消费行业的青睐。屋背山上野兔的市场价格一般都在一百多到两百元一只,在冬季还经常出现供不应求的想象,所以农民百姓适合大力发展这样的特色养殖业。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