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首饰加盟生意怎么样?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做*饰加盟生意怎么样?意大利*饰在亚太地区由唯美饰品(香港)买卖有限公司*家总代理,旗下包括深圳唯美艺饰品有限公司和深圳伟亿创商贸有限公司两家成员公司。公司专业从事新式材料时尚饰品的计划、出产及出售,产品种类包括耳饰、项链、吊坠、手链、手镯、戒指、腰链、脚链、胸针、皮带头(配件)、袖扣及身体穿刺饰品等。

现在公司有员工200多人,下设12个有些,公司极为重视产品研发和立异,每件作品都是精心计划的作品,前进效力知道,满意客户不用的需要。VK饰品,新式质料饰品,主要质料有:钨金、钛金、珠宝白钢、金刚陶瓷等。永不过敏,永不氧化,永不划伤,永不变形健康时尚的饰品必将成为将来时尚饰品的趋势走向。饰品店加盟,挑选意大利VK,信赖您远见的目光!

深圳伟亿创商贸有限公司,为VK品牌亚太地区的出产、出售总代理。VK品牌具有国内外两个计划团队,每月会有三十款新品上市。具有现代的出产基地,**产品质量及售后效力。健壮的营运团队为各级加盟商,供给继续有用的效力。

意大利*饰作为潮牌走在钢饰产品的时尚顶端,影响周围的潮流。潮流的表面一般很时尚新颖,内涵很重视内涵和立异。冷峻英俊是潮牌钢饰品的特有特性,或粗犷、或干练;或阳光、或特别;或朋克、或嬉皮,都能通过形形**的潮牌钢饰品**地表现出来,赢得寻求时尚的年青人和白领人士的喜爱。

标签: 首饰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