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刺客列传中的主题曲插曲叫什么?【刺客列传主题曲/插曲/片尾曲大汇总】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网剧刺客列传中的主题曲插曲叫什么?【刺客列传主题曲/插曲/片尾曲大汇总】人在江湖,多少身不由己!《刺客列传》**发布「刺客版」海报及人物预告,立即点出此剧精随,以「八卦」为人物形象的刺客们游走于各国间,**从此**安宁。「震卦」一动**动,SpeXial人气王连晨翔所饰演的裘振,是名高冷刺客,常陷入敌我两难的挣扎,连晨翔坦言出演此角对他而言确实是一大考验;易柏辰所饰演的少年将军齐之侃,一袭白衣潇洒出场,迷倒万千少女。

《月光诀》-片尾曲

作词:王靖云

作曲:梁思桦

编曲:游政豪、郑安伟

演唱:熊梓淇

赵志伟出道才1年就已担任两部戏男主角,这回他在《刺客列传》中饰演足智多谋的公孙钤,如同象征「干卦」的从天人设,星途备受看好;但既生瑜何生亮,由熊梓淇饰演的仲堃仪,「坤卦」的从地设定,有心计但不心机,告诉观众人定胜天的道理,一样动人。

然而,在众多帅气男主海报及预告中,蓦然看见阴阳难辨的红衣身影,查杰饰演的慕容离神秘出场,如此剧**季副标题「离*灼天」般,点出慕容离对剧情推动的重要性,要看5名刺客的爱恨纠葛就等8月14日见分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