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剧刺客列传是耽美剧吗?网剧刺客列传主要讲的是什么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网络剧刺客列传是耽美剧吗?网剧刺客列传主要讲的是什么?《刺客列传》由搜狐视频、领誉传媒联合出品,冯家瑞监制,赵世尧执导,彭昱畅、连晨翔、赵志伟、马振桓、黄伟晋、熊梓淇、易柏辰、吕鋆峰、朱戬、查杰、张天启主演的网络古装电视剧。

该剧讲述了五位君主与刺客之间的君臣之情,权谋、江湖、柔情,有复仇的故事。

惊雷动,疆域崩裂,群雄并起,**共奉的帝王死于刺杀,引发持续多年的战乱。四个诸侯国将帝国疆域重新分划,开始了鼎足并立、各自为政的局面。

网络剧刺客列传是耽美剧吗?网剧刺客列传主要讲的是什么?天璇国君陵光出兵攻打邻国瑶光,致使瑶光王室以死殉国,同时还派出的刺客裘振刺杀**共主。裘振不愿自己的的君上背负弑君的罪名,在其君王及臣民面前**。而瑶光国*后的王子慕容离的伴读阿煦,在他即将殉国的*后一刻,与之互换身份替代慕容离赴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