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光徐玉玉9900元学费的骗子抓到了吗?【骗光徐玉玉9900元学费诈骗案】骗光女大学生学费的人渣抓到了吗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骗光徐玉玉9900元学费的骗子抓到了吗?【骗光徐玉玉9900元学费诈骗案】骗光女大学生学费的**抓到了吗?徐玉玉的不少同学表示自己也曾接到过类似的诈骗电话,好在大都识破了。徐玉玉的单纯和不经世事,加之之前的确曾接过真的助学金发放的电话,让她对骗局毫无戒备。记者再次提醒,准大学生们遇到此类骗局,一定要擦亮眼睛,谨防上当。

19日,骗子的电话是直接打给徐玉玉的母亲李自云的。“我听电话里说,要发放什么助学金,我怕自己听不明白,就让闺女来接电话了。我记得那**午好像要下雨,我女儿说想明天再去办理,但电话里说19日是发放助学金的*后**,晚了就拿不到了。”据李自云回忆,骗子让女儿在20分钟内赶到ATM机旁,并称通过ATM机就可拿到这笔助学金,“女儿当时没有怀疑,抓起家里的雨披,骑着车就去了附近的一家银行。”

根据李自云的讲述,记者了解到,徐玉玉到银行后,按照电话中那人的提示,在ATM机上进行了一番操作,但并未成功。骗子又问她身上是否有其他银行卡,而此时,徐玉玉身上刚好装着交学费的银行卡,里面存有1万块*,她就把这事给对方说了。接着,对方称那张交学费的银行卡还未激活,要她通过ATM机取出9900元,通过这种方式激活银行卡,再把*汇入指定的账号,还声称会在半个小时内,把这9900元连同助学金的2600元一起重新汇回来。徐玉玉没有怀疑,按照骗子说的完成了操作。过了一会,徐玉玉开始意识到有些不对,便给对方打电话,谁知电话那头已经关机。此时徐玉玉多么希望对方能如其**的那样,把*再汇回来。此时,天空已经下起大雨,徐玉玉一个人苦苦地等着,她在等待**的发生,然而半个小时过去了,徐玉玉绝望了……

“妈,我被人骗了,学费全没了!”

骗光徐玉玉9900元学费的骗子抓到了吗?【骗光徐玉玉9900元学费诈骗案】骗光女大学生学费的**抓到了吗?雨中,徐玉玉骑着自行车,用*快的速度赶回了家。见到母亲,徐玉玉说的**句话就是:“妈,我被人骗了,学费全没了!”说完就哭了起来。“我看她哭得伤心,也没再责怪她,就安慰她说,‘全当花*买了个教训’,‘学费没了再给你凑,咱家供得起’。

骗光徐玉玉9900元学费的骗子抓到了吗?【骗光徐玉玉9900元学费诈骗案】可母亲的话并没有让徐玉玉心里好受些。也许,一万块*对于很多家庭可能并不是大事,但在徐玉玉心里,母亲腿部残疾无法工作,父亲在外打零工挣*,平均一个月只有三四千的收入,每个月刨去一家人的开销,已所剩无几,一万块*意味着父母要省吃俭用大半年才能凑出来。贫困的家境不允许她发生这种“花*买教训”的错误,因为这太奢侈了……在她当时的心里,这一万块*也许就是她的全部,自责、懊悔,还有说不出的绝望,让她一遍遍地喊着,“咱家都这样了,为什么还有人来骗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