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竹纤维在市场上如此受欢迎?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现在竹纤维在市场上如此受欢迎?因为传统的棉、麻自然纤维素纤维在发展规模方面有一定局限,如棉花的“与粮争地"的题目,人们把视线越来越多的集中在了新型自然、再生纤维素纤维的开发和利用上。

竹纤维具有的各种优良特性,如:自然环保型绿色纤维、抗菌性、抑菌、超强的去污能力及吸湿放湿能力等特性,竹纤维产品自投入市场以来便受到了消费者的鼎力追捧。其中欧林雅、尚莱雅等竹纤维企业就是在这一背景下迅速发展壮大。

当今的海内家纺市场每年都以15%的速度在快速增长,但同时各大家纺公司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以罗莱、富安娜、梦洁等为代表的公司都是有实力品牌着名度很高的上市公司,各至公司纷纷在现有基础上推出新概念新产品,加快现有渠道的开发,但同时带来的却是市场和利润的不断降低。

在现有竞争的环境下其他新兴家纺企业很难再站住脚跟,竹纤维这一新型材料给家纺市场带来了一个**的领域,给众多新兴企业家纺企业带来了迅速崛起的途径。

标签: 竹纤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