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产品在市场上的消费者多吗?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竹纤维产品在市场上的消费者多吗?竹纤维,可能很多爱美女士都不陌生,有些时尚人士甚至已穿上身。在刚刚过去的2012法国**视觉面料展上,竹纤维就成为春夏流行趋势的*选面料,风光无限。摸上去有些细、软,还带着滑滑的丝绒感,竹纤维制品相比其他面料的产品,尤其是棉制品,具有十分显著的特征。

在低碳经济时代,竹子所具有的天然特性已引起世人对竹子碳汇和减排作用的关注。竹纤维产业,也由此成为低碳经济的新宠。浙江农林大学教授姚文斌说:“我们研制开发出天然竹纤维**加工成套技术装备,形成了一套竹纤维生产技术体系。”该体系采用“热—机械耦合分离技术”提取天然竹纤维,突破了一系列天然竹纤维**、环保生产的技术瓶颈.“如今可以直接加工提取竹纤维,可以实现‘吃竹吐纤维’的流水加工作业,竹材利用率达到70%以上。”

姚文斌说,这从根本上实现了天然竹纤维的**生产,为竹产业开辟了崭新的应用领域。“我国丰富的竹类资源不仅为减缓**气候变化作出贡献,也缓解了当前的棉花紧缺危机。”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杨东辉介绍说,竹纤维制品具有抗菌抑菌、除臭吸附功能,特别是有超强的抗紫外线功能。

竹纤维产品在市场上的消费者多吗?棉的紫外线穿透率为25%,竹纤维的紫外线穿透率不足0.6%。而且竹纤维单位细度细,白度好,光泽亮丽,舒适美观,具有一种天然朴实的高雅质感。竹纤维这些功能性特点已慢慢的渗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历史又重回原点。从床品到成衣,从毛巾到卫浴,无一不是精致、健康、环保生活的体现。

标签: 竹纤维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