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的市场怎么样?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竹纤维的市场怎么样?竹纤维家纺产品逐渐在叠石桥市场受到重视,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走进店内,发现各种各样的竹纤维产品成列其内,空调被、竹丝毯、枕头靠垫……让人眼花缭乱。店家也巧妙经营,将竹纤维家纺产品以单*销售和礼品系列两种模式进行售卖。短短十几分钟时间,就见店主成交了好几笔生意。

4月10日,记者在走访叠石桥**家纺城经过一家竹纤维家纺产品专营店,被店内一派忙碌的景象所吸引。只见店主热情地介绍这店内的新产品,客商欣然接受: “好,那先给我打包50套,对了,上次进店的竹纤维毛巾毯也给我补上货。”

店主喜滋滋地介绍说,竹纤维是继棉、麻、毛、丝四大天然纤维之后的第五大天然纺织元素,是一种真正的 “生态纤维”,被誉为“纤维皇后”。它曾经是纺织行业里的配角,但是近两年竹纤维产业发展迅猛,大家也就想到了把竹纤维和家用纺织的优点综合起来,让竹纤维产品成为消费市场的新宠。

店主称,竹纤维产品有很多功能性优点:吸湿透气、冬暖夏凉、抗菌抑菌、能有效抗紫外线等等,而且竹纤维家纺产品是**的天然环保产品。所以上市之后,竹纤维产品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