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菜包饭具体做法是怎样的?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紫菜包饭具体做法是怎样的?紫菜包饭是一道十分常见的韩式料理,与日本料理中的寿司十分相似,下面一起来看看紫菜包饭的做法:

紫菜包饭的做法:

主料:米饭300克、紫菜3张、*腿肠一根、黄瓜一根、鸡蛋一个、胡萝卜一根

辅料:肉松适量、花生油少许、香油一茶匙、黑芝麻两茶匙、盐少许

紫菜包饭的做法——步骤:

1.黄瓜.*腿肠切条,胡萝卜切丝备用,鸡蛋打入碗中,加入一丁点儿盐打散。

2.锅中加入少许花生油,晃动几下锅,让油均匀的布满锅底,转小*,倒入打散的蛋液,不要搅动,待下面凝固,翻面再煎,成一个鸡蛋饼后用筷子夹出来。

3.将煎好的鸡蛋饼切成条状。

4.锅中再倒少许花生油,放入胡萝卜丝,炒软即可。

5.新做好的米饭,放入少量精盐,黑芝麻,香油,拌匀后,放凉。

6.紫菜铺平,把拌好的米饭均匀铺满紫菜4分之3处,紫菜边在放几个饭粒,这样才能**紫菜边缘更好的粘合,然后撒上肉松,依次放入黄瓜条,鸡蛋条,*腿肠条,胡萝卜丝,然后慢慢的卷起。

7.将卷好的紫菜卷用刀切成约1.5厘米宽。

标签: 紫菜包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